一家領先的空間通風和冷卻解決方案供應商

大型廠房車間通風降溫方案 – 瑞泰風香港

December 27, 2023 | by 瑞泰風香港

cooling-solution-002

大型廠房車間(大型廠房車間通風降溫)的一般性環境特徵:
  大型廠房車間一般分為磚混結構、磚混加鐵皮屋頂、鋼結構三種建築結構形式,這裡主要研究磚混結構。大型磚混結構廠房通常跨距較大,空間高度較高,高溫天氣時建築因日曬吸熱較鋼結構要輕微,但室內因生產設備及工作人員的散熱影響,加之高溫天氣,華南地區車間環境溫度通常也可達35~37℃,通常同樣有室內空氣流通不佳的問題。

  現以下列圖示加以說明:

  如上圖所示,此圖示為一幢典型的高大型磚混結構工業廠房建築,生產車間室內有熱源,夏季室溫常高溫,通風不良。如如圖設計安裝8台瑞泰風工業大風扇RTF-CF-7E系列,可實現良好的人員降溫、環境通風改善目標。瑞泰風工業大風扇,是直徑達7.3公尺的巨型吊扇,應用空氣動力學,作6扇葉設計的高效能通風降溫科技產品。瑞泰風工業大風扇每小時耗電1度半,空氣流通量13200立方米/分鐘,如果建築空間結構及高度允許的話,單機可通風覆蓋車間面積800-1600㎡,氣流由上而下成錐形往地面推動,到地面沿水平方向流動,遇到側面阻隔或臨近風扇的水平氣流後向上推動到屋面,對車間環境實現有效的全方位整體通風及人員有效降溫。

  設計安裝瑞泰風工業大風扇是大型廠房車間十分適用、有效改善的通風降溫解決方案。

  您還需要了解更多的大型廠房車間通風降溫方案嗎?歡迎線上諮詢或是直接來電哦。